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看《假文盲》有感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3)

Tags:《假文盲》 有感 400 作文

范文简介:今天,我在语文书上看到了一幅具有强烈的讽刺性的漫画——《假文盲》,画的是,在一个严寒的冬日,一位年轻..

上一篇:我的未来梦200字作文_我的未来梦..

下一篇:一次特殊的考试800字作文_一次特..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看《假文盲》有感400字作文

今天,我在语文书上看到了一幅具有强烈的讽刺性的漫画——《假文盲》,画的是,在一个严寒的冬日,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不满周岁的孩子,匆匆地向汽车站走去。走进汽车站的候车厅,远远的母亲就望见候车厅的右方有一块牌子,牌子上写着“母子上车处”几个大字作文,下面站着几个人。母亲高兴得眉开眼笑,心想:这世道可真好,为我们这些拖儿带女的人想可真周到。于是带着孩子快步向那边走去。走进一看才发现,牌子底下站的根本不是什么母子,而是几个大男人。因为无能为力,母亲只能带着孩子站在牌子下面静观其变。只见第一个男子斜眼看了看牌子上的字作文,又轻蔑地看了看旁边的母子,理直气壮的站在那儿。第二个男子戴着一顶帽子,穿着一件大棉袄,正靠在围栏上闭目养神了,真是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不烦。第三个男子身着一身军装,戴着一幅眼镜,手放在裤包里,嘴里哼着小曲,一幅悠然自得的样子。第四个男子就更有理了,带着一个口罩就以为自己是病人,站在这儿也不足为过。车来了,四个男子走了。基这时,母子俩才悻悻地走到母子上车处,等待下一班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