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_我的理想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理想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每一个人都有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吧,我的理..

上一篇:我的忏悔800字作文_我的忏悔高中..

下一篇:好习惯伴我行500字作文_好习惯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_我的理想小学生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吧,我的理想是成为服装服装设计师。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参加了一个大型的服装展览会。在展览会上,我看到了许多美丽、时尚的各式各样的服装,令我赏心悦目,看得我目瞪口呆。当我看到舞台上那一个个模特穿着著名设计师设计出的五彩缤纷的衣服自豪地走出来的时候,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美丽动人。我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看,在不知不觉中,一颗名为“成为一个服装设计师”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了下来。从那一刻起,我坚决要设计出许多漂亮、美丽的服装,能让这些服装穿在众多人的身上,展示出服装的美,也希望我设计的服装能在大型展览会上拿出来展示给人们欣赏。看到人们以佩服的眼光看着我设计的服装时,我就会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为了这个理想,我在街上只要看到了有漂亮的衣服,我都会牢牢地记住在脑海里,回到家以后凭着想象力画出来,再稍微地做一点改动,我对这个理想是那样的如痴如醉呀!我每天都会抽出一些时间来学习、练习画画。每一次画得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灰心,功夫是不会辜负有心人的,是我这个服装设计师的理想在我心中生根发芽。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要展开理想的翅膀飞向天空……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