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学期得收获300字作文_这学期得收获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学期 收获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这学期的收获6月9日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隆明洋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这学期就快结束了。但我的..

上一篇:多变的季节500字作文_多变的季节..

下一篇:微笑我的生活800字作文_微笑我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学期得收获300字作文_这学期得收获小学生作文

这学期的收获

6月9日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隆明洋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这学期就快结束了。但我的收获可不小。作文

在语文方面:我识到了许多生字作文;还让我知道了从小孩到科学家从小就要养成勤于动脑,认真思考的好习惯;还要从小要诚实,乐于助人,尊敬长辈。

在数学方面:我知道许多类型的奥数题;我学会了一种新的运算方式——除法;我还会做许多应用题。作文

我这学期日记的收益是最大的。虽然我日记些的不是很多,但语句不罗嗦,非常流利,好词好句也渐渐的多了。

在体育课上,又让我对种新的东西感兴趣——篮球。在绘画上也有些进步,以前老师评分,我总是得八十多分,这一学期老师给九十多分了。

这一学期的收益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