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未来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_未来的交通工具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未来 交通工具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优秀 作文现在,我们的交通工具有汽车、火车、飞机、自行车、电动车和船等,但都不大好使,比如说汽车,动..

上一篇:真心告诉你800字作文_真心告诉你..

下一篇:《台阶》读后感500字作文_《台阶..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未来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_未来的交通工具小学生作文

优秀 作文

现在,我们的交通工具有汽车、火车、飞机、自行车、电动车和船等,但都不大好使,比如说汽车,动不动就堵车,飞机呢,动不动就要坠落。所以,我发明了一个未来的交通工具。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它不但可以在路上开,也可以在空中飞,还可以在水中游。它的上面有避雷针,这样可以不用怕雷击。它的前方装有一个雷达,在空中飞的时候,遇到障碍物会自动躲开,因此不像飞机,动不动就坠落。它四周还有大炮,敌人来了或其它原因,它可以发射炮弹。它顶上还有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是为了环保,不使用汽油,空气不会受到污染。它有净化装置,若下雨的话能利用雨水。而且,它还会储存能量。

它的大小是可以变的,人多的时候很大,可以坐很多人,人少的时候体积就很小,很轻。它的里面有真皮坐椅,坐着很舒适。它里面配置了灭火器,永远不会过期。作文

这么好的交通工具,大家一定会赞不绝口的夸它!

优秀 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