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新发现500字作文_我的新发现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发现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新发现前几天晚上,我做了个梦。但醒来后一点记忆也没有,我努力的回想这个梦,却怎么也记不起来。我..

上一篇:在这个春天里800字作文_在这个春..

下一篇:美丽的和谐800字作文_美丽的和谐..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新发现500字作文_我的新发现小学生作文

我的新发现

前几天晚上,我做了个梦。但醒来后一点记忆也没有,我努力的回想这个梦,却怎么也记不起来。我疑惑了,为什么刚做的梦这么快就忘了,但上次做的到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这是因为什么呢?我一定找出答案来。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起先我并不急得问人,而是又过了一个晚上,看刚做的梦还会不会这么快就忘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起床就忘了。我问家里人,他们不是不懂,就是不清楚。我遇难了“我怎样才能找出答案来呢?”“啊,有了,上网查找不就有了吗!”便打开电脑,在键盘上敲了几敲,只见屏幕上出现这么几个字作文:没有任何线索。我生气地说:“谁说现在科学发达,连这么一个小小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到图书馆去找吧,那里藏书丰富,一定有你所找的答案。”妈妈好心的给我提建议。我摸了摸后脑勺,说:“我怎么没想到这条呢!”我推来自行车,就向图书馆的方向骑去。在图书馆里,我找找这本,翻翻那本,都没找到所找的答案。最终在一本《十万个为什么》里找到了答案:一个人平时见到的和不注意到的,由于大脑强大的刺激,而睡着时回想就比较弱,所以在我们睡着时在我们眼前出现一副新的景象,这就是我们有时做的梦记得清,有时记不清的原因。我终于找出了答案,太棒了。

古人说:“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多次的查找,终于感受到经过努力后的滋味——很甜很甜。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