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比本领200字作文_比本领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本领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一天,动物王国要选新的大王了,因为,老虎大王年纪大了,所以想找一个本领大的小动物来接替他的工作,听到..

上一篇:我心中的英雄800字作文_我心中的..

下一篇:我成功了600字作文_我成功了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比本领200字作文_比本领小学生作文

一天,动物王国要选新的大王了,因为,老虎大王年纪大了,所以想找一个本领大的小动物来接替他的工作,听到这个消息,动物们都纷纷来报名。有大象、兔子、狮子、豹子、小狗、小猫等。小狗说:“我可以看家,就选我当大王吧!”大家都不同意,大象说:“我能用木头盖房子,就选我当大王吧!”大家还是不同意。大家说出自己最拿手的本领,可是,大家还是不同意。这是,小兔说:“不如我们比赛赛跑吧,谁赢了谁就当大王。”大家都同意了。第一局完了是豹子赢了,大家不服气,就要再比一局,第二局完了还是豹子赢了,大家还要比一局,还是豹子赢了,比了很多局,可是,都是豹子赢了。大家只好选豹子当大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