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爱听的一句话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0)

Tags:爱听 一句话 300 作文

范文简介:在班里我是一位“皮大王”但也有一个优点就是作文写得不错,这不!老师又再读我的作文了。这次,老师让我..

上一篇:学会放弃800字作文_学会放弃初中..

下一篇:我和我的朋友400字作文_我和我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300字作文

在班里我是一位“皮大王”但也有一个优点就是作文写得不错,这不!老师又再读我的作文了。

这次,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奇妙的梦》。我写的内容是:我在一座悬崖上得到了一只神奇的口琴,只要吹一声就到了远古时代,一会儿我与三角龙弟弟一起玩耍,一会儿我与诸葛亮商议军之大事……。这篇文章我得到了老师给的两颗五角星。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老师说我这篇文章取材新颖,内容有趣,让老师一看就被吸引住了,所以非常好,我听了心里十分高兴。我花的时间总算没有白费。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他告诉了我十四个字作文“书山无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爸爸的意思,他是说要学会更多的知识还远着呢!我听后更加强了以后学习路程的心理准备。

所以,我也最爱听爸爸说的这句话。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