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飞舞的青春800字作文_飞舞的青春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8)

Tags:飞舞 青春 8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阳光,倔强的青春!曾经的我们将希望寄托在明天温暖的梦想里。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在流逝后的岁月..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800字作文_细节决定..

下一篇:给我一片蓝天200字作文_给我一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飞舞的青春800字作文_飞舞的青春高中作文

阳光,倔强的青春!

曾经的我们将希望寄托在明天温暖的梦想里。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在流逝后的岁月里才慢慢发现:

记忆里曾经拥有过这样那样的梦想作文

单纯又美好

十六岁的生活场景,参着懵懂的青春岁月,让我们沉浸在回忆的画面里作文

快乐,悲伤,不能自拔

我们都是青春年少的孩子,在相同的世界里却扮演者不同的角色,又用着难以相像的方式书写着自己多姿多彩的生命旅程!

其实生命赋予一个人的不止是一副肉体,它更赋予了一种默默奋斗的动力 !

当困难来临时,必须勇敢的面对,否则很快就会沦为社会的淘汰品。

曾经年少的我们会因为丢掉心爱的东西而哭泣;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大打出手。

冲动属于年少时代

在慢慢成熟后发现,那种冲动只属于年少时的我们

在青春的记忆里,每个日夜都会被我们所铭记。关于青春的印记!

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我们理不出头绪

于是,长大后才发现我们错过了属于自己年轻的心情

在流逝的时间里等待着,看着那些细微的情愫转瞬即逝,无法挽回!

年少张狂,谁料到青春易逝?

年老体衰,孰不知岁月无情!

飒然,年华老去

青春以逝

时间不会倒转于十六岁青春快乐的记忆里

泪水已经打湿

青春却以一种不变的姿态谅解在每一个拥有青春的年少记忆里!

当我们再次回到现实里看到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青春,那些属于我们的故事!

一一已经散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