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一堂课300字作文_难忘的一堂课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难忘 一堂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难忘的一课是在六年级的辩论赛,那时的题目是《开卷有益》还是《开卷未必有益》。辩论前,各人先表明..

上一篇:我的读书经历300字作文_我的读书..

下一篇:我是一个胆小的孩子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一堂课300字作文_难忘的一堂课小学生作文

我的难忘的一课是在六年级的辩论赛,那时的题目是《开卷有益》还是《开卷未必有益》。辩论前,各人先表明基本观点,即表明是赞同“开卷有益”,还是认为“开卷未必有益”。然后根据基本观点分成两组,双方各抒己见,展开辩论。辩论赛正式开始,那时的辩论赛是十分的激烈的,你一句,他一句的,把整个辩论赛搞得非常热闹,但老师还是要他们保持安静,说话要有条理。在他们的辩论对话里,我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很多同学在台下也听得津津有味。在这次的辩论赛中,我觉得做每件事都要有口才,口才也要大胆,要大胆是很容易的。 所以我以后会尝试大胆的在课堂上举手发言,老师也说过,说错不要紧的,只要你觉得是这样的就说,所以说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先要克服自己,其他的事情也就不用怕了。这就是我的一节难忘的一堂课!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