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2)

Tags:记忆 值得 珍藏 500 作文

范文简介:在无数个夜晚中,我抱着枕头回忆起我们的往事,不禁放声大哭了起来。——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上一篇:梦幻西游第三集:梦幻皇宫被破(..

下一篇:我眼中的同学600字作文_我眼中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500字作文

在无数个夜晚中,我抱着枕头回忆起我们的往事,不禁放声大哭了起来。

——题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是时候,该和大家说声再见了吧。初中的三年感情,或多或少,总有些愉快和难过的事。那些记忆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心里面,怎么也铲不掉。

那天,天色很黑,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装作无所谓的样子,笑得很狼狈。我们彼此之间的山盟海誓,是否会实现呢?这大概也是说说罢了。作文

三年前我们互不相识、素未谋面;三年后,我们勾肩搭背地一起称兄道弟。而此刻,我们也就要离开这个我们所相识的地方了。往时的片段不断地在我的脑海中浮现。顿时,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但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我的啜泣声越来越大,我不想让你们看到,便飞快地跑去厕所洗了把脸。在镜子中,我看到了自己,那通红的双眼,好像刚被人教训过似的。

我不能哭!!我知道大家都在内心深处挣扎着。如果我一哭,必定会有人跟着我哭起来的;到最后,可能致使全班同学都哭了。作文

初中生活使我感知最大的不过是那友谊。总有人在你伤心的时候关心你,给予你帮助。朋友,就算不能拉你一把,也不会让你掉进坑里去!

不管结局是否完美,我也不让你们从我的世界里消失。我要把我们之间的记忆封藏起来,放在我的心底最深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