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为我喝彩400字作文_为我喝彩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喝彩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为我喝彩喝彩如同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房;喝彩宛如一阵清风,让人心旷神怡;喝彩更似一座加油站,让人..

上一篇:神经病400字作文_神经病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路灯下的眷恋(二)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为我喝彩400字作文_为我喝彩小学生作文

为我喝彩

喝彩如同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房;喝彩宛如一阵清风,让人心旷神怡;喝彩更似一座加油站,让人信心百倍、勇往直前。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听到别人的喝彩,每一声喝彩背后都会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而那一次的喝彩声总是在我耳边回荡。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那是我第一次舞蹈考级,因为是第一次,生怕动作做错了,所以心里很紧张。“请4号选手上台”看见姐姐们跳得那么好,我更是紧张极了。我勒紧拳头,手心里全都是汗。我慢慢地走上台。在一旁的老师对我喊:“张欣,你一定行。”听了这句话,我渐渐放松了心情。不好,有一个动作我记不清了,我又紧张起来,还好,做着做着,我又想起来了,我熟练地做完了整个考级动作,受到了评委的好评。

过了几个星期,考级证书发了下来,没想到的是我的成绩竟然是优加星。我非常高兴。回到家,我把证书藏在背后,神秘地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猜我今天得到了什么?”“什么呀?”我把证书拿了出来。他们看了都非常高兴。妈妈说:“我们的宝贝真棒!”爸爸竖起了大拇指,我高兴极了。作文

得到别人喝彩的感觉真好,我一定要再接再厉,得到更多的喝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