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尝到了创造的乐趣7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尝到 创造 乐趣 700 作文

范文简介:创造使人类科学进步,科学家们是靠创造和创新来发展科学的。爱迪生爱创造新东西,所以成了伟大的发明家。..

上一篇:我生活在幸福中800字作文_我生活..

下一篇:路灯,给我的启示()7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尝到了创造的乐趣700字作文

创造使人类科学进步,科学家们是靠创造和创新来发展科学的。爱迪生爱创造新东西,所以成了伟大的发明家。其实创造并不是一件困难至极的事,只要你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就能创造出新东西。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你看你,书桌乱成什么样子了?真么大的人了,还不知道收拾!”听,这是我亲爱的老妈大人在使用她的“河东狮吼功”了。我赶紧捂住耳朵逃离了房间,并大声求饶;"Mother,请饶了我吧,!我……我立马去收拾。”“哼,这还差不多!”老妈露出了她那得意的笑容,(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用‘狡诈’来形容)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收拾好了,可桌子上的一堆笔却让我犯了愁。突然,我看见了爸爸装茶叶的圆柱形盒子,我眼前一亮——何不自己做一个笔筒呢?好,说干就干。我找来包装礼物剩下的包装纸(硬的)和玩游戏用的两个塑料圈,动起了手。我先在包装纸上设计好图案,是两只一位在一起的小熊(我自认为画的不错,是我根据一本童话书的封面画的两个小熊朋友)。然后把接头处粘起来,过了一小会儿,等胶干了后我再把塑料圈套在包装纸的两头,一个作头,一个作尾。最后一个步骤很简单:把塑料圈固定好。看着我的“杰作”我心里啊简直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把笔一一放进去,书桌顿时整洁了许多,也“大”了许多。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其实,创造并不是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当你自己亲手完成了一样作品时,不管它是否好看,心中都会洋溢起一种特殊的喜悦。就好比尝到了自己亲手做的饭一样,是那么的香甜、可口!如蜂蜜一般甜,如花儿一般美……

正是这次的创作,让我感受到了创造的美,也让我深深的迷上了它,带给我了无限的乐趣。作文

朋友,假如你还没有创造过,那请试一试吧!我相信,你会因它觉得生活更加美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