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畅想未来400字作文_畅想未来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0)

Tags:畅想 未来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未来会有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不再住在地上了。也没..

上一篇:孩子,你慢慢来800字作文_孩子,..

下一篇:神奇的植物世界800字作文_神奇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畅想未来400字作文_畅想未来小学生作文

未来会有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不再住在地上了。也没有了工厂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人们利用转基因技术,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生物。比如,一个穿绿衣服的胖太太牵着一条不会咬人的绿色小狗;可爱的小姑娘们不再抱着芭比娃娃不放手,而与粉红色的微型小猴玩耍;小男孩儿们追逐着水路两栖会发光的金鱼。让人们心想动物成。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们的教室可以随时搬动,教学楼很轻,一个12岁的小孩就可以搬动,还可以叠层的像书包一样大小,很方便的。

人们每天吃的饭就是一颗小丸子,你不要小瞧这颗小丸子,它里面可是高蛋白,高营养的食品;里面富含着人体所需的重要物资。早上吃粉色的,中午吃灰色的,晚上吃白色的。每天都按照这样的顺序吃。可是,你会问那会吃腻的。呵呵,那你就错了。每当你吃的时候心里想着你喜爱的食物就会变成那种味道的。 作文

未来是美好还是痛苦也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好好学习吧同学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