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微笑面对挫折600字作文_微笑面对挫折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6)

Tags:微笑 面对 挫折 6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这句话是美国作家爱默生说的一句话。微笑是一..

上一篇:记住这一天800字作文_记住这一天..

下一篇:恋300字作文_恋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微笑面对挫折600字作文_微笑面对挫折高中作文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这句话是美国作家爱默生说的一句话。微笑是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花。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给伤痛一个微笑,伤痛会渐渐消去;;给眼泪一个微笑,眼泪会变的更加坚强微笑吧,你会发现,微笑是如此美丽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这条路上的一个小坑。一切的困难与挫折都只是暂时的,只是一场暴风雨。当天晴了,美丽的彩虹还会展现在空中。那时,你会发现,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一场考验,一次磨炼。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有这么一个真实故事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坎坷{kǎnkě}经历。这个小女孩在小时候的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双臂,成了残疾人。在她的成长路上,照顾患有精神病的母亲、求学时的艰难等等的不幸都恶梦般地降临在她身上。然而,她用微笑面对一切的困难和挫折,最终她被一所大学破格录取了。让人震惊的是,女孩还写下了一篇题为《我最幸福》的文章。女孩的生命中充满太多不幸,但对于命运的不公平,女孩没有抱怨过一句,在困难面前,女孩没有退缩,,而是用坚强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挫折只不过是成功路上的一块垫脚石。这是因为,在面对挫折时,并不畏缩,而是微笑地迎接这一切。正如微笑着面对挫折一样,我们也要微笑这面对未来我们的未来也许会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就没有什么是是解决不了的。挫折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考验罢了。作文

相关专题

经历风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