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绝望800字作文_绝望高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佚名 (2013-06-06)

Tags:绝望 800 作文 高中

范文简介:想起一句万分绝望的话:“我就是这么地热爱绝望。”14岁,我骑着单车,穿越一幅又一幅明亮而感..

上一篇:在我成长的道路上400字作文

下一篇:那一次我哭了800字作文_那一次我..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绝望800字作文_绝望高中作文

想起一句万分绝望的话:“我就是这么地热爱绝望。”

14岁,我骑着单车,穿越一幅又一幅明亮而感伤的青春。也许这只是开始,但我确信我是真的走过了很多画面,经历了很多很多。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不知怎么,我绝望了??

绝望??惊措的开始作文

只是突然不想说话了,然后我对所有人都不耐烦,然后所有人都不再理我,然后我绝望了。

我对绝望的突来感到惊措。作文

我不知如何是好。

于是我只知道哭泣。

我把头埋进膝盖里哭泣,我躲在日记里哭泣,我藏在美丽的光环后哭泣。直到有一天我与所有人重归于好,我仍旧绝望,仍旧哭泣。我惊讶自己竟有这么多眼泪,这么多绝望。

我真的很害怕绝望的开端,让人措手不及,给人冗乱的恐慌,只能让绝望的伤口不再疼痛,但却永远不能愈合。

绝望??麻木的路程

当我习惯了绝望,我停止了整夜无休止的哭泣。

我开始变得麻木。

我对任何一切面无表情。我用冷漠的眼神观望同样冷漠的世界,用绝望的文字作文描绘同样绝望的落日。也许这很古怪,但我真的感觉到了丝丝暖意。原来习惯了绝望也会幸福。

但我似乎又在逃避。我每天只想睡觉,抱着枕头,拘紧被子,很努力地睡眠和幻想。睡眠和幻想使两种很好的逃避方式,我每天都在使用。

一直有一个脱离现实轨迹的梦。梦很美,华丽、单纯、明亮而感伤。这个梦我做了很长时间,因为它没有结局。在梦里,我每天都很放肆地自由,放肆地笑,这与我的现实生活完全相反。我向往梦里的那个我。所以我每天在梦与现实间徘徊,但最终我还是不得不走向那个麻木的我。

一个好又走了,我竟没有流一滴眼泪。

“原来你真的麻木了。”我狠狠地对自己说。

是的,我习惯了绝望,我麻木了……

绝望??没有结局的结局

我看不到绝望的尽头,因为我习惯了绝望。

每个人都认为我是最不该绝望的。成绩、亲情、物质,我几乎无所不有,连我都认为自己不该绝望,但我每天依然莫名其妙地绝望,莫名其妙地悲伤。即使我已笑得无法无天,我心中也会生出些许绝望。

我不知如何才能不绝望。

绝望的伤口已无法愈合。

也许脱离了绝望,就像从身上撕下一块肉。

“我想我会得抑郁症的。”我对一个网友说。

“只有绝望的人才会。”他打过一行字作文后接着离开了。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现在很绝望,真的??很绝望。

不知从何时起,

我爱上了绝望。

我知道绝望的道路没有尽头,

但我依然很兴奋地向前行进。

我自己一个人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绝望无止境,

我的幸福亦无止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