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奶奶200字作文_我爱我奶奶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侠客 (2013-06-06)

Tags:我爱 奶奶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今年60多岁了,头发已经花白了脸上布满了皱纹,奶奶非常关心我们姐妹俩。几年前妈妈外出..

上一篇:我的家乡变了400字作文_我的家乡..

下一篇:那天我真高兴300字作文_那天我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奶奶200字作文_我爱我奶奶小学生作文

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今年60多岁了,头发已经花白了脸上布满了皱纹,奶奶非常关心我们姐妹俩。几年前妈妈外出打工照顾我们姐妹俩的负担落在了奶奶的身上。奶奶每天早早的起床给我们一家人做饭,7:00就给我们姐妹俩穿衣服,吃过饭爷爷就送姐姐上小学,奶奶背我去幼儿园。晚上奶奶还要熬夜为我们洗衣服。就这样奶奶头上的白发越来越多了。虽然现在有了妈妈的照顾,但是奶奶也一样很爱我们。冬天到了,奶奶为我们织布鞋、毛衣,即使手都冻僵了,但是奶奶还是坚持为我织布鞋、毛衣。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慈祥的老人、爱我们姐妹的奶奶。我爱我奶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