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城南旧事读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09)

Tags:城南 旧事 读后感 300

范文简介:拾起《城南旧事》这本书时,书中的一切都是那样有条不素,缓缓的流水,缓缓的驼队,缓缓而过的人群完美..

上一篇:城南旧事读后感800字

下一篇:城南旧事读后感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城南旧事读后感300字

拾起《城南旧事》这本书时,书中的一切都是那样有条不素,缓缓的流水,缓缓的驼队,缓缓而过的人群完美的结合。

读了一个星期后,这本书被我阅完了。在20年代末,六岁的英子与她的家人住在北京城南的一条小胡同里,在这里,英子结交的第一个朋友就是痴立在胡同寻找女儿的疯子秀贞。

秀贞的女儿被家人扔下,生死不明。英子十分同情她。渐渐地,英子开始接近秀贞,她们最终成为好朋友。后来,英子看到骆驼队路过这里,其中一个人在和父亲谈着。英子学着骆驼吃东西样子,傻傻的。

驼队一次又一次的经过这里,经历一个个春夏秋冬。英子慢慢的长大了,不再学骆驼咀嚼。

童年不同样——《城南旧事》读后感 罗元飞 3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