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城南旧事读后感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09)

Tags:城南 旧事 读后感 800

范文简介:《城南旧事》《我们看海去》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林海音老奶奶写的《城南旧事》,这本书的每一篇都特别..

上一篇:城南旧事读后感400字

下一篇:城南旧事读后感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城南旧事读后感800字

《城南旧事》《我们看海去》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林海音老奶奶写的《城南旧事》,这本书的每一篇都特别厚,我就给大家讲一讲第三篇文章,文章的名字叫《我们看海去》。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我舀汤喝时碰到嘴唇的地方。于是爸爸就教训我,他绷着脸,瞪着眼说:

"讲唔听!喝汤时不要出声,苏苏苏的,最不是女孩儿家相。舀汤时,汤匙也不要把碗碰的当当当的响。  "

我小心小心地拿着汤匙,轻慢轻慢地探进汤碗里,爸爸有发脾气了:

"小人家要等大人先舀过了再舀,不能上一个菜,你就先下手。"

妈妈又提起了那一件伤心地事,让我又想起了那一篇《我们看海去》:

我们看海去!

我们看海去!

蓝色的大海上,

扬着白色的帆。

金红的太阳,

从海上升起来,

照到海面照到船头。

我们看海去!

我们看海去!

爸爸去睡午觉了,一家人都不许吵他,家里一点儿声音都没有,但是我听到街墙传来"嘭!嘭!"的声音,那准是方德成他们干的,于是,我便给他们说:"我爸爸在睡觉,你们不要在我们家门口玩。"

我知道了,要先让大人吃小孩子再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