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人作文100字:我的姥爷】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01)

Tags:作文 100 姥爷

范文简介:我的姥爷 我的姥爷已60岁了,他长着一双大大地眼睛,高高地鼻梁上面戴着一幅眼镜,一张爱说话的嘴巴不停地..

上一篇:写人作文1000字:我的数学老师老..

下一篇:暑假给同学过生日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人作文100字:我的姥爷

我的姥爷

我的姥爷已60岁了,他长着一双大大地眼睛,高高地鼻梁上面戴着一幅眼镜,一张爱说话的嘴巴不停地唠叨。

姥爷退休以后经常和朋友聊天、散步、打乒乓球,而且很少做家务。姥爷很关心我的学习,只要我一发卷子,他就看,考地好了表扬我,考地不好了批语我。每天晚上,他都要把我叫到他的房间里谈心。

我真喜欢我的姥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