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好朋友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朋友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好朋友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中,父母和老师的“至理名言”,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伴随之我成长。在我成长的同..

上一篇:在六一中感受数学作文

下一篇:魔术云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

在无忧无虑的童年中,父母和老师的“至理名言”,伙伴们的欢声笑语伴随之我成长。在我成长的同时,我也结识了许多的好伙伴,但最令我耿耿于怀的还是我的“好哥们儿”——梁磊。

他强壮的身子上顶着一个装满了馊主意,“南瓜”头,秀气的脸上一双如同山泉清澈明亮的眼睛就嵌在直挺的鼻梁两边,鼻梁下是一张大大咧咧的嘴巴,看上去像个朴实的人。

他看上去虽然朴实,不过他却满脑子的馊主意,一天,我坐在位置上大汗淋漓地做奥数题,我正静静得冥思苦想,突然,他对着我的耳朵来了一次“狮子吼”,我下的从椅子上摔下来,他急忙地抓住我的手,假惺惺地问候我:“哟,兄弟,小心点,不然待会摔出事了那可难办咯。”我听了之后,怒发冲冠地喊道:“你明明知道会摔出事,那你还吓我!”他我气势汹汹地甩开抓着我的手。他见势不妙,就如同披了羊皮的狼安慰我,逗我开心,直到我忍不住笑出声来。真是个“墙头草”。

他有时虽调皮,但一上课却如同小羊羔,乖得很。

上课铃响后,他调皮的样子眨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迎来的是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每次我有不会的,只要我一发话,他就会滔滔不绝地教我怎么做,在我眼中他就是现在的活雷锋。

虽然我现在和梁磊分别了,但他那馊主意和帮助别人的事例却仍令我记忆犹新,我和他架起的友谊桥梁是永远不会垮的,这就是我的好哥们儿——梁磊。

欢 迎 投 稿bbs.9191ZuOWen.com">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