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狼和小羊》续编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狼和小羊》 续编 作文

范文简介:狼讲不过小羊,便气急败坏地向小羊扑去。小羊急忙喊:“哎呦,哎呦,疼死我了,我刚才喝了有毒的水,快..

上一篇:描写学习的好词佳句

下一篇: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狼和小羊》续编作文

狼讲不过小羊,便气急败坏地向小羊扑去。小羊急忙喊:“哎呦,哎呦,疼死我了,我刚才喝了有毒的水,快不行了......”小羊还没说完就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狼看见了就用爪子碰了碰小羊几下,小羊一点反应都没有,心想:“羊肉好吃,但是中了毒我可不能吃。”于是狼恋恋不舍地走开了。小羊听见没有动静,就悄悄睁开眼睛,看见狼已经走远了连忙爬起来,飞快地跑回了家。

《狼和小羊》续编 丁乐文 200字

小学生作文:《狼和小羊》续编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狼和小羊》续编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狼和小羊》续编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狼和小羊》续编作文(200字)

>> 点评本作文 >> / 去 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