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不再害怕“毛絮絮”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不再 害怕 毛絮絮 作文

范文简介:从此我不再害怕失败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从此我不再害怕失败每一个人在学走路的时候都曾经跌倒过,因为..

上一篇:快乐的可口可乐之旅作文

下一篇:我心中的那座桥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不再害怕“毛絮絮”作文

从此我不再害怕失败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

从此我不再害怕失败每一个人在学走路的时候都曾经跌倒过,因为能够勇敢的爬起来接着走,才能学会走路。失败和挫折并不可怕,只要能从失败的地方站起来,总结经验,继续前进,我们就能走向成功。是的,我们要学会战胜失败,我以前也是一个害怕失败的人,只要是失败了,我会连头也不抬起来,也不敢面对老师,可是经过这次考试,我再也不害怕失败了… 作文全文 >>

作文《不再害怕“毛絮絮”》约1500字左右,由网友自由发布,未经严格审核,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来信告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同时欢迎各小作者来我们的作文网投稿发表您的文章,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写作知识,分享成长点滴。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