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作文:洗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5-30)

Tags:小学 二年级 作文

范文简介:开心洗碗记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帮妈妈洗碗筷。 晚上,大家刚吃好饭,我便当众宣布:“..

上一篇:激烈的战斗 作文

下一篇:爱上姐姐的“小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作文:洗碗

开心洗碗记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帮妈妈洗碗筷。

晚上,大家刚吃好饭,我便当众宣布:“各位长辈,今晚的碗筷归我洗了!”长辈们听完这话都愣住了,但马上批准了我。

我得到准许,忙把吃过的碗筷收拾好,小心翼翼地放到水池里,然后倒上一些洗洁精,拧开水龙头。顿时,水池里充满了泡泡,我高兴地赶紧抓起碗便刷了起来。“洗刷刷,洗刷刷……”我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刷着碗,心中暗暗窃喜:幸亏我平时善于观察,虽然从没洗过碗筷,但方法是一清二楚。

不知不觉,碗筷全都刷完了。我又按照妈妈的吩咐,把碗筷整整齐齐地摆放到柜子里。工作全都完成了,我兴高采烈地跑到长辈们跟前报告劳动成果,并承诺以后也会常帮妈妈洗碗,他们听了都笑着夸我是个勤劳能干的好孩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