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一国际劳动节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02)

Tags:五一 国际劳动节 作文

范文简介: 五一国际劳动节 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了,我们又可以放几天长假了. “五一”那天,妈妈一大早..

上一篇:我最快乐的五一节—游北京作文

下一篇:五一福州行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一国际劳动节作文

五一国际劳动节

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了,我们又可以放几天长假了.

“五一”那天,妈妈一大早就把我叫了起来,说是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决定在家打扫卫生,于是我和妈妈俩分工合作,开始动手干了起来.

我先把家里所有桌子上的东西清理好,然后用抹布擦拭干净;接着就拿着扫帚开始扫地,仔细地将屋里每个角落打扫干净;最后用拖布把地面全部拖一遍,我的工作就完成了.妈妈则在厨房清理油垢,污渍.不知不觉,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家里也变得焕然一新了.晚上我帮妈妈一起整理衣柜,一直忙到十点多才弄完.

躺在床上,心想:今天可真是过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劳动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