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国演义读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26)

Tags:三国演义 读后感 400

范文简介: 罗贯中写的《三国演义》是四大名著,它是我们民族文学艺术中璨璨的明珠。 《三国演义》写得栩栩如生,..

上一篇:三国演义读后感1000字

下一篇:水浒传读书笔记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国演义读后感400字

   罗贯中写的《三国演义》是四大名著,它是我们民族文学艺术中璨璨的明珠。

  《三国演义》写得栩栩如生,《曹孟德献刀谋董卓》、《连环计吕布杀董卓》、《勇关公刀辟二猛将》《汉寿候五关斩六将》、《赵子龙单骑救阿斗》、《借东风赤壁大战》《赵子龙截江救阿斗》、《关云长水淹七路军》《死诸葛吓退活仲达》等故事给我留下了的印象。

  我佩服诸葛亮,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并且足智多谋,《典型的例子。

  我佩服刘备,他特懂礼貌,三请诸葛亮,仁慈之心。刘表病危时,诸葛亮建议刘备建议攻打刘表,夺取荆州,好有安身之处,但刘备死也不肯……

  我佩服关云长,他英勇善战有万夫不挡之勇,杀死袁绍二猛将颜良文丑,又过五关,斩六将,还水淹七军,智勇双全,真是举世无双。

  张飞粗鲁,但细。怪有句歇后语叫“张飞使计谋一粗细”。

  我更佩服赵云,他在几十万大军中宁愿战死,也不投降曹操,他“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精神我们学习。

  学习诸葛亮的足智多谋,也要学习关羽、张飞、赵云的英勇,做智勇双全。    老师:张雨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