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笑了400字作文_老师笑了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9)

Tags:老师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几年前,当我还在家乡读书时,拜了一个美术老师为师,他为人非常认真,严肃,脸上极少带有笑容。记得那是个..

上一篇:黄河,母亲河,您还好吗800字作文

下一篇:贪欲700字作文_贪欲初中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笑了400字作文_老师笑了小学生作文

几年前,当我还在家乡读书时,拜了一个美术老师为师,他为人非常认真,严肃,脸上极少带有笑容。

记得那是个秋天的星期六。这天由于不用上学,故吃了午饭后便背着画夹到老师那里学艺去了。到了后,我脱下画夹问老师:“李老师,今天您教我画甚么?”李老师翻了翻画册,答道:“今天,我们来学齐白石的虾吧!”我一听觉得画虾有趣,急忙铺上宣纸,倒上墨汁,请老师先示范。当老师画完,我一看感到容易,就照他的吩咐画了几只给他看。老师阅后摇摇头说:“这不是虾,是蛇!”我一听又画了几只,他一看脸色凝住,生气地说:“这不是虾,是虫。冠男,你画了两次都不像,因为人的性子太急了。画面并不要求速度,但求生动;它和做人一样不能生骄,要不然就画不好!”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师发这么大的光火。听了这席话后,我内心骄傲的火渐渐熄灭了。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时间嘀嗒嘀嗒地过去,已是7点多了。平时我早就回家了,可现在我不停地在画。我按着老师的训话把本来画一只虾的几秒钟,改成一分钟,慢慢地掌握了些技巧。

到了7时半时,我把图画拿给老师批阅。他看了点了点头,问道:“明白了吗?”我答说:“明白了”。当我拿过画时,李老师笑了。 作文

相关专题

关于老师的作文

师恩难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