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哭了400字作文_她哭了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30)

Tags: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暑假里,麦当劳的包厢里,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开心地游戏。“奶昔蹲完可乐蹲”。我马上接上:&ldqu..

上一篇:美,就在身边400字作文_美,就在身..

下一篇:2008夏天,释放我们的热情500字作..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哭了400字作文_她哭了小学生作文

暑假里,麦当劳的包厢里,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开心地游戏。“奶昔蹲完可乐蹲”。我马上接上:“可乐蹲完水蜜桃蹲。”水蜜桃傻了眼,不知道往下蹲。我想:水蜜桃是不是准备了节目,不想蹲。水蜜桃伸出两个食指按住嘴角,伸出舌头翻着白眼,发出怪声逗得我们开怀大笑。“水蜜桃蹲完香蕉蹲”,“香蕉蹲完苹果蹲”……整个餐厅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前来观看。

漂亮的小主人该切生日蛋糕了!奶昔姐姐问:“小寿星,你想把第一块蛋糕给谁?”“我想给妈妈。”她眼里吟满了泪水。爸爸马上递给她手机,“妈妈我想你……”眼眶里的泪水啪嗒啪嗒地往下掉。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这晶莹的泪水中饱含着她对异地母亲的思念。回忆起,妈妈教她菜怎么烧。怎么洗衣服,使她在生活中学会自立;妈妈在她学习困难的时候在旁边鼓励她,帮助她使她在学习中学会了自主;妈妈让她树立了人生远大的目标。

妈妈她生育了我们,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成人。我们的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难怪她哭了,我们应该有份感恩的心。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关心、体贴父母,做个孝顺的好孩子。作文

路桥小学四年级:周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