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就在身边400字作文_美,就在身边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30)

Tags:身边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美,就在身边许多人抱怨生活中看不到美,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当我们匆匆地..

上一篇:令我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下一篇:她哭了400字作文_她哭了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就在身边400字作文_美,就在身边小学生作文

美,就在身边

许多人抱怨生活中看不到美,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当我们匆匆地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脚下的路也在匆匆后退着,心里想着该如何渡过这漫长的一天。却不曾留意到,这时的路已经变得十分干净,远处还有清洁工那忙碌的身影。

清洁工为了让城市能在第一时间变得干净,在人们都酣睡时,已经开始工作了,难道这不是美吗? 作文

走在校园里,有向老师问好的声音,这也是美。

身边美好的事处处存在,只是我们缺乏对美的认识和理解。 作文

除夕之夜,当一家人聚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春晚的工作人员们还在为带给更多人欢笑而忙碌着,他们也应该是美的拥有者。

其实,生活中的美随处可见,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去体会,就会发现,原来,美就在我们身边。

美来源于生活,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善于从生活中得到启示,你会感到生活中许许多多美好的事物就在你身边,你会觉得生活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

用心去品味生活,生活这部无字作文书就会随时随地地给你启示,去读它吧,用心的去读吧,你会发现,“美”就在你的身边!“美”就在我们身边。

相关专题

美在我们身边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