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冰糕棍和大树的谈话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8-27)

Tags:大树 谈话 200

范文简介:冰糕棍和大树的谈话 今天,我吃了根冰工厂,把冰糕棍扔到大树旁边。  夜幕降临了,冰糕棍对大树说;&..

上一篇:电脑和人脑的谈话300字

下一篇:和爸爸的一次谈话9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冰糕棍和大树的谈话200字

冰糕棍和大树的谈话

 今天,我吃了根冰工厂,把冰糕棍扔到大树旁边。  
 夜幕降临了,冰糕棍对大树说;"你好!”大树奇怪问;"你以前也是一棵树吗?”冰糕棍答到:"是啊,我以前也是一棵树呀,可是被一个可恶的人砍断了,把我运到了冰糕棍制作厂,把我砍成这个样子,最后,一消毒就做成冰糕棍了。”大树也说;"是啊,我的同伴也被一个可恶的人一棵一棵的砍去,送到了火柴制作厂,经过切片、切段、涂蜡、涂红磷、涂化学物,再包装,一包包火柴就诞生了。”  
 后来,大树也陷入了沉思。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