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妈妈画像200字作文_给妈妈画像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妈妈 画像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妈妈的眼睛清彻明亮,就象一泓清澈的泉水。任何动作都难以逃脱妈妈锐利的眼睛。妈妈的眼睛象孙悟空的火..

上一篇:第一次尝到了寄宿的滋味7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忏悔800字作文_我的忏悔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妈妈画像200字作文_给妈妈画像小学生作文

妈妈的眼睛清彻明亮,就象一泓清澈的泉水。任何动作都难以逃脱妈妈锐利的眼睛。妈妈的眼睛象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象葫芦娃的千里眼,妈妈的眼睛一点也不近视,她总能把远处看得一青二楚。

妈妈的鼻子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妈妈的鼻子不象眼睛那么好,因为她经常得鼻炎。她的鼻子长着小山洞一样的鼻孔,总能把臭豆腐闻成香味,西瓜闻成酸味,真讨厌!

妈妈的嘴巴作文

妈妈的嘴巴红润极了!那是因为她喜欢涂口红,她的口红有一股香香的水果味,亮晶晶的,真讨人喜欢。妈妈说化的声音很好听,象公主唱歌一动听样动听。但妈妈生气时,却象老唱片一样,令人心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