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是发明家200字作文_假如我是发明家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2)

Tags:假如 发明家 2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在这想象的世界上,我多么想发明一套“芭比公主套装”。这公主套装可以随意调节大小,可以适合小孩子穿,..

上一篇:嘴巴和鼻子的争吵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懂得了做人应该坚强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是发明家200字作文_假如我是发明家小学生作文

在这想象的世界上,我多么想发明一套“芭比公主套装”。这公主套装可以随意调节大小,可以适合小孩子穿,五六年级的学生穿。我又像回现实生活中,那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没有好吃的,没有好穿的,也没有好住的,他们的生活条件是多么艰苦啊!如果我也能发明一只像马良的哪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每人都能免费拥有一支神笔,一来可以连画画,二来可以完成美好的愿望。不会画画的小朋友,可以按帮助键,你只要握住神笔,很自然的画起来,不到一个星期,就可以拥有一双画画能手。

不知不觉我才从梦中醒来,想了一会儿:如果要达到成远大的理想,就要从此可做起,每天坚持认真上课,做好每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才能实现理想.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