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来自陌生人的关爱的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8-09)

Tags:关于 来自 陌生人 关爱 作文

范文简介:河南的小学生学习报上有一篇文章是 来自陌生人的爱 求这篇作文的全文. 开头是这样的:我5岁那年,曾走丢..

上一篇:人教版五年级下册数学暑假作业第4..

下一篇:中小学生暑假日记范文八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来自陌生人的关爱的作文

河南的小学生学习报上有一篇文章是 来自陌生人的爱 求这篇作文的全文.
开头是这样的:我5岁那年,曾走丢过一次.走丢,可能许多人年少是都曾经历过,但那次走丢,却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爱.
都找不到啊 那个烂求学习报

(你曾经为一件事感动过么?你曾经为一个人感动过么?有!那么,你曾经为过一个陌生人感动过么......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事都让人感到莫名的感动,比如是那一句温馨的话语,一句关爱的语言......来看看吧,我生活中的一个......)
用时髦的网络语言来说,我还是一只电脑"菜鸟".尽管平日里没少玩弄电脑,可掌握的技术不见有多少长进,充其量只能算作刚刚入门的小孩. 前段日子,我迷上了网络中的通讯工具,也就是现代社会中高科技的作品——qq.(呵呵,这样说的却有点流水账的感觉,好了进入正题吧.)在qq的交流平台上,我与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聊天.别看我这个人实际生活中衣服不苟言笑的模样,其实,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我可是活跃,调皮的很. 记不得哪天无事在网上看到一个自己老乡的qq群,一时心血来潮便加了进去,.原本只是进去凑凑热闹便可以了,岂料群里面的那帮老乡们热情又风趣,大有"相谈恨晚","一谈如故"之意.他们三言两语便将我吸引了过去.我这人爱出风头,刚进去那个群便迫不及待地想在乡亲父老面前泼撒自己仅有的一点墨水,搜肠刮肚地讲出一些看似有内涵的话题,发表一些自认为很有深度的话语与见解,一切只图老乡们能对我有个良好的印象说几句称赞我的动听话.自己的努力中算没有白费,老乡们都管我叫"才子",幸福的我几乎要晕过去了.
渐渐地,群中的老乡们在于我的交谈中发现我还是一个正在上学的小孩,也看到了我有时语言里的自大,有时候,群里讨论某个问题时,我总是自吹自擂.一次,我们为某个问题争执不下,他们以一言相劝,我就以十言还之,虽然知道自己理屈但就是不肯让步.终于,他们忍无可忍,一个叫花花的人将我踢出群外.
刚被踢出群的那几天,我一直为这事记恨在心,愤愤不平.过了些日子作文人网 ,火气一消便发邮件去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