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大学生逃课英语作文 逃课的代价】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12)

Tags:大学生 英语 作文 代价

范文简介:大学生逃课英语作文 逃课的代价 逃课的代价 小畅前前后后在家呆了十来天,幼儿园缺课N节,英语缺课三..

上一篇:初一作文我的自传

下一篇:初一作文成长的烦恼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大学生逃课英语作文 逃课的代价

大学生逃课英语作文 逃课的代价

 逃课的代价 

    小畅前前后后在家呆了十来天,幼儿园缺课N节,英语缺课三节,围棋缺课两节。逃课的时候一是因为确实生病,二是躲甲流,三是因为当时有些想着放弃这两门兴趣班,只去上一门乒乓球就好,结果  
    幼儿园王老师来电话问怎么还不见小畅来上学,我吱吱唔唔无言以对,为什么别人家的都不怕流感,就我们家这么紧张?围棋李老师来过两次电话,询问病情,并说要帮小畅补功课。英语老师那儿,我已经不好意思再打电话请假,实在是没什么理由。 
    现在看来,一切还得照旧,围棋、英语一个都少不了,可这缺掉的课怎么办?小家伙会不会因此跟不上班?这又成了我的心病。补课成了唯一的选择。围棋自己无能为力,畅爸又出奇地忙,幸而有位好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帮着小畅补。英语没办法,自己赶鸭子上轿,每晚只得变着花样,或玩游戏,或当老师,希望能帮小畅将落下的课文补上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