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11)

Tags:五年级 下册 语文 第八单元 作文 450

范文简介: 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450字   吃完了早餐,东东就开始收拾房间,我就坐上我的飞行汽车,向我的..

上一篇: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三国演义里的人物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450字

五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450字

  吃完了早餐,东东就开始收拾房间,我就坐上我的飞行汽车,向我的实验室飞去。在2052年,我们已经把汽车淘汰了,因为汽车排出的废气会污染大气层。为了保护环境,我们已造出了飞行汽车,飞行汽车的样子像飞碟。飞行汽车有3大好处:1.减少污染。这种飞行汽车使用的是太阳能,飞行时还将多余的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并储存在电池里,这样没有太阳时,飞行汽车照样能飞。2.开着省劲儿。飞行汽车使用口令驾驶的,你说右拐就右拐,你说左拐就左拐。3.飞行汽车装有自动避障装置,如果前方有障碍物,可自动避开。这种车还能模仿壁虎,使用脚上的吸盘爬墙,晚上就趴在墙上,这样可以节约停车地方。

  飞行汽车飞到了我的实验室,在国际大厦的第180层。我开着飞行汽车直接从窗户飞了进去。我刚停好车,我的助手就兴冲冲地跑了进来,他手里拿着一个矿石样本对我嚷嚷道:“我们的勘探队在地球二号发现了稀有金属,含量非常丰富”。地球二号是我们发现的第二个原始星球,这个星球含有许多矿。我急忙做实验,测试这块矿石样本,发现确实含有大量的稀有金属,我急忙使用我的全息发射机,将这一信息发射给地球二号的勘探队,让他们尽可能的大面积进行开采。

  中间休息时间到了,我叫上机器人源源陪我打篮球,源源不但篮球打得好,网球、乒乓球也打得不错。源源的身上包了一层很厚的橡皮皮肤,这样,我碰上它时不会觉得很疼。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晚上我坐上飞行汽车回到了家里,东已经为我做好了晚饭,放好了洗澡水。虽然我可以使用超声波去掉身上的污垢,可是我还是喜欢洗热水澡。吃完晚饭,我又查了一会儿资料,就在催眠曲中睡着了。

  再过几天,就到了我度假的时间。我选择到地球三号去,那里空气清新,动植物都很多,我们利用克隆技术让几亿年前已经灭绝的地球恐龙在地球三号复活,还有许多的地球珍稀动物在这里无忧无虑的生活。有许多地球人来这里休假、游玩,甚至移民居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