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今年的端午节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09)

Tags:今年 端午节 600

范文简介:今年的端午节  每年的端午节家家户户都会包粽子,但不过今年的端午节我过得很特别。   我和奶奶等..

上一篇:夏天的夜晚1300字

下一篇:快乐的端午节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今年的端午节600字

今年的端午节

  每年的端午节家家户户都会包粽子,但不过今年的端午节我过得很特别。  
  我和奶奶等天黑了再去包粽子。夜幕降临了,弯弯的月儿,像是金色的小船在蔚蓝的大海上航行;银亮的繁星,像是睁开了明净的笑眼,在高高的天幕上眨动。家家户户都在院里忙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