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预防灾害作文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08)

Tags:预防 灾害 作文 700

范文简介:预防灾害作文             我的期望   2008年元月中旬,我们南方发生了特大冰冻雪害,..

上一篇:预防火灾保护森林500字

下一篇:预防意外事故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预防灾害作文700字

预防灾害作文

             我的期望  
  2008年元月中旬,我们南方发生了特大冰冻雪害,造成了电塔倒塌、房屋倒塌、树木被毁……使许多城市断电断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特别是2008年5月12日,发生了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汶川大地震,它带走了多少生命,拆散了多少家庭,多少个孩子因此成为孤儿,多少人因此将要孤单一生。电视上看到灾区那悲伤的场面、听到灾区那悲伤的故事,我无比的心痛,我期望很多。  
  我期望建筑师用灵巧的双手为常发生自然灾害的地方设计一种像“不倒翁”的房子,万一发生狂风暴雨、地震等灾害,房子能像“不倒翁”一样不倒塌,同时房子还无比坚固,大石头压不扁、压不垮,让住在里面的人高枕无忧。  
报纸上说自然灾害发生前有些动物会出现反常现象,如:狗狂叫、蜜蜂会惊飞、老鼠成群结队搬家等等。我期望科学家发明一种比现在的技术还要先进很多很多的自然灾害预报机,能比动物更早知道自然灾害发生的时间,就可以通知人们早点撤离,远离危险。  
  我期望政府让每一个大人、小孩都经常参加培训,掌握自然灾害科学处理方法。如果灾害来临,能临危不惧,勇敢面对,共同科学应付灾害,减少损失。  
许多灾害都是我们人类破坏环境的后果,所以,我期望大家做好以下几点:  
  1、保护森林,多种花草树木。  
  2、工厂要处理好废气污水,不随意排放。  
  3、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保护我们蔚蓝的天空。  
  4、不乱扔垃圾,保护我们家园的环境。  
  5、多学防震、防灾知识,有防范意识。  
  以后我要更认真的读书,多掌握科学知识。我相信科学发达了,一定可以防止灾害的发生;我相信我们加强环境保护,地球的明天一定更加温和,更加灿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