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取个新名字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07)

Tags:名字 400

范文简介:取个新名字  我叫叶正浩,我早就想换个名字了,今天,石老师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如愿以偿,我高兴得..

上一篇:比克取火700字

下一篇:爱国从爱校做起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取个新名字400字

取个新名字

  我叫叶正浩,我早就想换个名字了,今天,石老师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如愿以偿,我高兴得不得了。  
  我心里想:取什么名字呢?既要有趣、好记,还要有意思,符合自己的特点,这让我很容易就想到了玩电脑。我玩起电脑来简直要钻进去,连吃东西都忘了,就取个“电脑迷”吧!这个名字最适合我了,当我写好时,只见有的同学还在冥思苦想,还有的同学在埋头疾书。嘿,谁都没有我的速度快!  
  过了一会儿,老师把我们写的都收了上去,老师开始念名字了,“爱电视。”老师报了出来,教室里鸦雀无声,安静极了,半天也没有人应。过了好久,三组那边才传来蚊子般的声音“到”,我们顿时大笑起来。不一会儿,教室里的笑声越来越大。接下去的名字更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教室里也是笑声不断。其中最好笑的是“乌鸦嘴”老师刚念出来,郑烨猛就大叫一声“到”,霎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笑声,差点把教室的天花板给掀翻了。  
  后来,老师又让我们比记忆力,看谁把刚才的新名字记得多。后来金沐蓉赢了,成了“记忆王”,还得了一张金卡,我们差点都犯了“红眼病”。  
  今天的活动真有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