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爱别人400字作文_关爱别人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6)

Tags:关爱 别人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对自己都很关爱吧,但我们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尝试着去关爱别爱人,因为关爱别人就是自..

上一篇:登泰山500字作文_登泰山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_我的心里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爱别人400字作文_关爱别人小学生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对自己都很关爱吧,但我们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尝试着去关爱别爱人,因为关爱别人就是自己。

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因为只有你关爱了别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别人才会回报你。关爱别人其实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别人是我们得到别人关爱的前提。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周围所有的人,关爱社会,关爱人类。我们要用爱心和勇气直面人类的灾难,我们要用科学精神和科学知识去破解社会难题,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睿智去铺设人类未来……这是每一位有志青年关爱别人、关爱社会、关爱人类而必须挑起的重担。而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却要从时时处处点点滴滴去关爱别人。要学会宽容,要学会赞美,要学会感谢,要学会道歉……人人如果皆能如此,整个社会就会更加和谐美好。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作文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