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课间400字作文_快乐的课间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6)

Tags:快乐 课间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快乐的课间“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高兴的冲出了教室。平静的操场就像大海一样掀起了波浪,一..

上一篇:我喜欢的一堂语文课800字作文

下一篇:一件开心的事500字作文_一件开心..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课间400字作文_快乐的课间小学生作文

快乐的课间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高兴的冲出了教室。平静的操场就像大海一样掀起了波浪,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同学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有的玩打沙包;有的玩踢足球;有得玩踢毽子;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等等。玩的五花八门,真热闹!

你看那几个女同学,正在玩踢毽子,他们踢得轻松自如。毽子就像长了翅膀一样,在他们中间飞来飞去,真好看呀!作文

我和几个同学一起玩老鹰抓小鸡。一个老母鸡带着四只小鸡,而我是那只凶狠的老鹰。我要把那几只活泼可爱的小鸡一个个吃掉。老鹰追,小鸡逃!我围着小鸡们转了一圈又一圈,老母鸡抖动着双翅,努力地护着小鸡,不让我抓小鸡。我生气了,加快了速度。一会儿跑到西,一会儿跑到东,站在最后的两只小鸡,被我追得无路可逃!可怜的小鸡被我“吃”掉了。我正得意洋洋的,还想抓几只呢!不过上课铃响了。我们争先恐后的跑回了教室。

多么快乐的课间呀!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