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封信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4-10)

Tags:封信 400

范文简介:一封信 杨健珲亲爱的杨宇同学: 你好!最近学习还好吗?身体健康吧! 杨宇同学你知道吗?你去了凯里以后,..

上一篇:我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

下一篇:给王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封信400字

一封信

                                 杨健珲

亲爱的杨宇同学:

   你好!最近学习还好吗?身体健康吧!

   杨宇同学你知道吗?你去了凯里以后,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特别是那个顾玉龙,你刚走的那几天,顾玉龙整天都说:“杨健珲,你知道吗?杨宇现在走了,我一点也不习惯,虽然以前杨宇总是打我,戏弄我,但他走了,我反而有一点不习惯了哪!”听了这番话都把我感动了。还有龙鑫,龙鑫你们三个玩的最好的,现在缺了你,龙鑫都开始自责自己以前没有珍惜你和他玩的时间,有的时候还和你打架,和你闹不好。

对了,你在那边还适应吗?不适应就回来吧!来和我们一起读。哦,听他们说你在凯里那边读的是四(一)班,我真怕你转学回来不会和我们一班,而去读四(一)班。谁会知道你长大后会变成什么样哪?我猜一顶很帅的,你说哪?呵呵。时间不早了,我该休息了,你也休息吧!不说了。

祝你:

学习好,身体健康。

             同学:杨健珲

             2007年12月7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