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面对新学期:我的回顾与展望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2-19)

Tags:面对 学期 回顾 展望 1000

范文简介:面对新学期:我的回顾与展望         面对新学期:我的回顾与展望   轻轻地用手拨开水面的..

上一篇:新学期我的心愿400字

下一篇:新学期带给我新生命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面对新学期:我的回顾与展望1000字

面对新学期:我的回顾与展望

         面对新学期:我的回顾与展望  
  轻轻地用手拨开水面的落叶,去看你所过去的一切,那水如果清澈,能看清水中所浸泡的所有物体,那你的过去就是有所作为的;而那水若是浑浊的,那你的过去也就是什么也没有留下。但是这并不要紧,请抬头看看那红彤彤的旭日,你便会明白:过去的都已过去,而展望美好的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