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锦达 (2023-03-17)

Tags:形形色色的人

范文简介:1、飞毛腿_形形色色的人作文泉州市洛江外国语学校五年级 何锦达我们班有一名短跑速度“惊天地、泣鬼神”的人,他的速度可以和12级台风相提并论..

上一篇:

下一篇:呼兰河传读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

1、飞毛腿_形形色色的人作文

泉州市洛江外国语学校五年级 何锦达

我们班有一名短跑速度“惊天地、泣鬼神”的人,他的速度可以和12级台风相提并论,所以大家给他取了一个绰号——“飞毛腿”。

体育课上,老师测100米,他站在起跑线上,蓄力待发,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他犹如闪电似的冲了出去,他小腿肌肉发力,身体直弓弓的,他的步伐是那样有弹性。只见他额头上汗珠滚滚,每一滴汗水都散落在地,当我在终点处等他时,刹那间,身边刮起一阵风,我下意识看了看秒表,12秒91,我被眼前的这个数字,吓得一哆嗦,我愣住了,眼睛里闪出一丝惊疑。你瞧,他看起来是那轻松,就跟喝口水似的。

运动会到了,一放学它就一个人在操场上,拼尽全力跑着。可就在运动会的前一天,他的脚轻微扭伤了,得知这消息,我们的心都揪紧了,要是明天跑不了怎么办?那他的付出,不就全部都前功尽弃了吗?这时他强忍着疼痛,目光像是在恳求我们让他跑一样,他细声喃喃着:“如果明天上不了场,这将会是我一生的遗憾。”我们都心软了。异口同声道:“行吧,你明天小心点就行。”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明明上一秒还是昨天,一眨眼就到了,100米现场。站在跑道上的6位选手,个个蓄力待发,其中一位就是“飞毛腿”裁判员手中的枪声响起,“飞毛腿”就像一根离了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可就在这时“飞毛腿”渐渐慢了下来,其它选手你争我抢,都在争第一,我们都为“飞毛腿”捏了一把汗,心揪得更紧了,他自己镇定自若,突然猛的一下,他发力了,他犹如一阵狂风冲入终点,全场沸腾起来。

选手们个个累得气喘吁吁,“飞毛腿”却只是轻轻地抹了一把汗,挺拔站在那,短跑对于他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2、魔术刘_形形色色的人作文

泉州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五年级 魏铭君

他姓刘,是个魔术师,我们亲切的称他为魔术刘。

有一回,我们去看他的表演,只见他笑着拿出了一块手帕,他说他要变出一只鸽子来,他拿着手帕,转了一圈,包到了手上,在观众的瞩目下,意外发生了!场后飞鸽子飞了出来,下面的观众啧啧叹息。虽然他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但是他仍然保持着他那职业性微笑,这时我们发现他的额头上,居然流出开一滴冷汗,他也没有继续演,只是变出了许多花挥撒到了空中,鞠了个躬,就匆匆下场了。

又过里几天,魔术刘又请我们去看演出,这次的人比上一次更多,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生怕他再次丢人。表演开始了他嘴角微微上扬,从背后拿出了一个用红布盖住的瓶子,从里面倒出了橙色的液体,我接过杯子一尝:“啊!是橙汁!是橙汁!我叫道。观众一片掌声与欢呼,瞬间,魔术刘的表情充满了自信。

他拿着那个瓶子,倒出了一些无色的液体,我一尝:“啊!是雪碧!”我又叫道。场下发出“哇!”的赞叹,充满了惊喜的眼神。接着,魔术刘又连续倒出了,可乐、茶派、芬达等各种饮料。每倒出一种场下都是一片欢呼,和一张喜笑颜开的脸,我可真为他高兴。

这时,我突发奇想,大声问道:“请问,你可以变出奶茶吗?”大家就目光看向了我,又看向了魔术刘,场下的气氛凝固了,听耳机的人把耳机摘了下来,看手机的人放下了手机。场外鸟儿不叫了,汽车不鸣笛了,仿佛都在等着魔术刘的反应。魔术刘笑了起来,他的一股纯香的奶茶流了出来,我尝了一口,“真的是奶茶。”我此言一出,大家叫了起来,我也手舞足蹈的跳了起来,魔术刘大步走下舞台。

我还是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