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购物狂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婉婷 (2020-09-08)

Tags:家里有个 购物狂 形形色色的人

范文简介:她,有着一头卷卷的长发,常常扎着一个低马尾,带着一个棕色的眼镜。你们肯定会问,她是谁呢?我就回答..

上一篇:我的堂弟作文500字优秀作文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购物狂作文500字

她,有着一头卷卷的长发,常常扎着一个低马尾,带着一个棕色的眼镜。你们肯定会问,她是谁呢?我就回答你们吧她,就是我们家的“购物狂”——我的老妈。

我的老妈非常喜欢购物,现在网络发达,家家户户都开始了网购,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两个关于我妈妈“网购”的事件吧!

事件一:快递盒事件

去年的双十一期间,我们家里的“购物狂”在网上网购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因此,我们家的客厅、厨房、卫生间,甚至是床上,通通堆满了快递盒。邻居孟奶奶带着她的孙女来玩了,刚进门,就问我妈:“裴啊,我都不知道,鹏他什么时候改成送快递这一行了?”我妈一脸问号,回答道:“鹏他并没有改行啊?”“没有改行?那为什么你们家里全都是快递盒啊?”“哎呀,姨,这不是十一大放送嘛!全部都是便宜货,加起来也超不过四百块钱的……”此时,在旁边的我,就好像空气一样。我好无奈呀。

事件二:化妆品事件

上周二,我的老妈在抖音上发现了一款化妆品——雕刻粉底和雕刻口红。我那老妈,才看了一眼,就去网站里买呢,价格有点贵,我妈也毫不犹豫,直接下单了。

过了两三天,货发回来了,老妈喜欢的不得了。就是在上周五,我都快上学迟到了,老妈还在化妆,我大声喊:“妈,上学要迟到了!”“知道啦,等我三分钟。”老妈说,“妈你好了没有啊?真的迟到了。”我再次催老妈。“哎呀,化妆是重要的事……”老妈啰嗦到。结果可想而知,我迟到了。

唉,家里有这个“购物狂”,可真是太可悲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