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形形色色的人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逸凡 (2021-10-05)

Tags:形形色色的人

范文简介:烤暖炉冬天,深圳的气温能下降到三摄氏度,这对于一个怕冷的人来说,真是一场灾难。在这入骨的寒冷之中,我又想起了曾经的那个“烤暖炉”。在..

上一篇:我眼中的他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魔方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形形色色的人500字作文

烤暖炉

冬天,深圳的气温能下降到三摄氏度,这对于一个怕冷的人来说,真是一场灾难。在这入骨的寒冷之中,我又想起了曾经的那个“烤暖炉”。

在学校里,为了应对寒冷,同学们“各显神通”。有人把外套披在身上蜷缩成一团,有人带来一个被子包在身上,有人一下课就去操场热身,有人买来一大包暖宝宝,贴满了全身。在这样的忙乱之中,我却丝毫不急,因为我“坐拥”一个“人体烤暖炉”,他就是坐在我前面的同学——小胖。

小胖身材高大,皮肤黝黑,虽然他学习成绩不好,但为人善良,助人为乐,还当上了劳动委员。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烤暖炉。

有一次,气温降到连水都要结冰的情况了,简直让人浑身哆嗦,牙齿打颤。小胖见我冷了,就赶忙把他的外套脱下来,说:“快穿上,别着凉了!”上课时,我的手冻得伸不开,于是就把手伸到他暖呼呼的后背上,瞬间,我的四经八脉都展开了,一股暖流从我手中轻轻流向心脏,就像老家的烤暖炉一样,一会儿就热了。我向他表示感谢,发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他只是憨厚地笑笑,什么也没说。

寒冷的冬天过了,他换了一个同桌,到我对面的角落了,但他会用自己的行动把友爱传到教室各处,让全班同学都感到温暖。

慢慢地,他也收到了全班的帮助,有人帮他补习,有人送他几支铅笔,几乎所有人都成为了他的朋友。

或许,一个关心他人的举动,不仅是在温暖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愿我们都可以收到他人的帮助,也能成为他人的烤暖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