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形形色色的人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阅宸 (2021-02-28)

Tags:形形色色的人

范文简介:“恶魔”天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我的学校也有一位不同寻常的人,他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校医,人称恶魔天使。据说,每个人若到他手里的..

上一篇:中外民间故事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公交车上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形形色色的人作文600字

“恶魔”天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我的学校也有一位不同寻常的人,他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校医,人称恶魔天使。据说,每个人若到他手里的人,个个无不叫苦连天。

这“恶魔”天使十分可怕。每次,当哭哭啼啼的小学生来到她面前,就立马安静的像一只乖巧的哈巴狗,身上的疼痛消失得无影无踪。可当学生被“拖”到医务室时,就会发了疯般逃向门外,可都被校医一次又一次拉回。紧跟着,大门一关,几秒钟后,凄惨的哀嚎应声响起……不过,可别说,这个“恶魔”天使竟然是个杏林高手,进去一趟,跌打摔烫样样不再找上门。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与同学追逐戏时,一个脚下踩空……啊,真不幸,我就这样摔破了膝盖!于是在同学的扶助下,我就这么走向了“人间地狱”。几位曾经经历过的同学向我发出了“保重”,仿佛在与我作最后的告别。在大伙的安慰声中,我被“拖”进了医务室,“恶魔”天使二话不说,直接把我按到了床上,自己开始调药。

这时,我才好好打量了这位恶魔:乌黑的秀发,透露着杀气的双眼,严实的口罩,高大的身躯,还沾着前几位同学设计的大衣,看起来怪吓人的!

这时药调好了,校医那仿佛沉睡已久的嘴开始活动。这嘴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只听她厉声质问:“怎么摔倒的?瞧你那狼狈样!到哪去玩了?皮痒了?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我要不要帮你松松筋骨呀?……”面对“恶魔”校医的连发炮弹,我哑口无言。而这时,开始消炎了。消炎水直接毫不客气地抹到了我的伤口上。如此熟练的手法,如此有力的动作,伴随着我的哀嚎,多么悲壮的画面!终于,我走出了那恐怖的鬼地方。我的脸色格外苍白,还不住喘气,仿佛刚从鬼门关逃出来般。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要感谢这位“恶魔”天使。她用她独特的方式,严厉的爱,呵护着学生;她每次的教训成了学生安全的指标;她的可怕使学生不敢轻易来医务室,从而变得小心谨慎。在此,我谢谢您——“恶魔”天使校医,愿您成为我们心目中守护安全的白衣天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