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六年级多彩的运动会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婧晗 (2022-10-05)

Tags:多彩的运动会 多彩 运动会

范文简介:1、一场精彩的运动会作文作者:赵婧晗伴着秋风的清凉 ,伴着收获的甜香,伴着国庆前热烈的气氛,我校举行了隆重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美丽的操..

上一篇:人无信不立作文600字

下一篇: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十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六年级多彩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1、一场精彩的运动会作文

作者:赵婧晗

伴着秋风的清凉 ,伴着收获的甜香,伴着国庆前热烈的气氛,我校举行了隆重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美丽的操场上,我们记录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花束队、旗队、国旗队,每个班级的运动员方阵,令人目不暇接;那一声声响亮的口号,那雄赳赳,、气昂昂的“踏踏”的脚步声,仿佛最动听的乐曲,令人精神振奋。

随着校长一声枪响,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坐着,有的站着,有的双臂挥舞着,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欢乐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在比赛场上 ,各个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 ,奋力拼搏,都想为班级争光 。

第一个项目,100米决赛开始了,我们班派出了小翟同学,只见她在比赛跑道上蓄势待发。只听“砰”的一声,小翟奋力向前奔跑,手臂不停地前后摆动着,又细又长的腿飞速地抡动起来。她犹如一匹骏马,飘动的马尾就像一面胜利的旗帜随风飘荡。到了,快到了!她咬紧了牙关,睁大双眼 ,使出浑身的力气, 拼命的向终点跑去。那惊人的速度 ,博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震耳欲聋 。她夺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都站起来为她喝彩!。

过了一会儿,老师在台上说:“请参加男子 ,女子200米决赛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 。”话音刚落,我的心像装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一样 ,紧张不已 。

这时我紧张地站到了比赛的跑道上。手心已冒出了冷汗,心要跳到嗓子眼了。而这时,我抬头一看,很多同学都在为我们加油,鼓劲儿。我顿时信心满满。随着一声开始  ,我像一根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我拼命地跑,从最后一个,超到了第二个,还有50米,10米,5米,冲线!我得了一个小学阶段最好的成绩,第二名!瞬间,同学们炸开了锅,我的好朋友们纷纷拥抱我,我太开心了!

我班的其他运动员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运动会闭幕式的时候,大家都恋恋不舍,因为这是我们在校的最后一个运动会了,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2、记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

作者:孙梁赫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小学生作文Www.zuowEn51.Com]。

国旗队的队员扛着中国人民引以为傲的五星红旗在操场上威严地走过。每个班级的出场仪式都不一样,我们六年二班身着汉服,气质优雅。

杨小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并打出了标志性的一枪,随着这枪声响起,无数彩色气球放飞空中,全场气氛也被推向了高潮,我们都赞叹这场面的壮观。

第一个项目是一百米跑,运动员在跑道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每位运动员都全神贯注的等待哨声,哨声响起,运动员们就像脱僵的马一样飞奔在跑道上,全场的观众也都为各自的班级的运动员欢呼呐喊,场上还有激情的鼓声,这鼓声振奋人心,让比赛变得更加激动。

第二个项目是二百米跑,我们班的驿然同学站在跑道上,只见他精神抖擞,一声令下,他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很快就到达终点线,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班的每个同学都感到很骄傲。

下午第一个项目是子汉同学的项目“穿越火线”,因为他打中了标志桶,所以时间减去十秒,获得了第一名,为我班再添荣誉。最后的项目是旱地龙舟,我班获得了第二。

我参加了一百米比赛,但遗憾的是预赛被淘汰了,因为我爆发力不足,但我也获得了宝贵的体验和经验,我还是很开心的。 

这次运动会收获的快乐可真是不少啊!

3、多彩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作者:麻家瑞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乐曲高奏,彩旗飘扬,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澎湃的心绪燃烧在每个同学的心中,因为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召开啦!

今年的运动会,我又荣幸的成为了主持人。虽然已经主持过几次,可是今年的运动会我尤为想做得好,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

运动会当天,虽然老师说可以晚点到校,可是同学们都因为兴奋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到学校兴奋得坐不下。

第一项,各班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有的班级手拿五彩风车,有的身着汉服,还有的班级每人手里都拿着几个气球,一到主席台前就把气球放飞,我们的目光也随着那些气球越飞越远,感觉他们放飞的不是一个个气球,而是我们的梦想!

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所有同学全都不再嬉笑打闹,严肃认真地面面向国旗敬礼。

第三项,杨校长打响运动会第一枪,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操场上的加油声、敲鼓声震耳欲聋!

首先是100米的比赛,我们班的翟芷莲同学率先出战,她一跑起来就如同飞起来了一般,快得不得了!

“预备,跑!”她似一匹脱缰野马般冲了出去,将她的对手远远地甩在身后,轻松夺得第一!

接下来是最精彩的200米的比赛了。孙贺同和赵婧晗进入了女子组决赛。她们都咬紧牙关,超过一个又一个的对手,最终赵婧晗同学荣获第二名!韩驿然和崔梓睿进入了男子组决赛。崔梓睿虽然跑得很快,但在最后一刻被反超了,我们都为他感到遗憾!而韩驿然同学则如下山猛虎一般,不断超越对手,得到了第一名。

虽然我没有比赛,但是我以独特的方式用麦克风在台上激情澎湃地读同学们的投稿,为他们加油,我感到很满足。

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回到家中,我还在回味着这一天的经历,真是累且快乐的一天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