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田径运动会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梓晗 (2020-12-04)

Tags:田径运动会 田径 运动会

范文简介: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又开始了。同学们有的接力跑,有的投垒球,有的立定跳远……操场上人声鼎沸,好不热闹!立定跳远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

上一篇:《晏子使楚》原文扩写

下一篇:美食的做法说明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田径运动会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又开始了。同学们有的接力跑,有的投垒球,有的立定跳远……操场上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立定跳远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所以我报名参加了立定跳远。这个项目一共可以跳三次。第一次,我做出起跳姿势,可能是阴雨天气,橡胶地面有点潮湿,在着陆时我滑了一跤,我顿时有点儿尴尬和害羞,心想:这次只是失误,没关系,再来!第二次和第三次,我屏住呼吸,眼睛紧盯着我要跳的那个点,手一边摆来摆去,脚一边弯曲着,身体重心往下压,一用力跳了出去,就像一个弹簧似的······我竟跳了1.75米,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围观的老师都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接力赛因为有一个人生病了不能参加,于是,老师就叫我当替补。只听“砰”的一声,同学们飞快地跑了出去。一开始我排在最后,没过多久,就瞧见我前面那个同学飞也似的跑过来,我赶紧做好接棒准备。来了,他来了,我赶紧一把接过接力棒,用上吃奶的力气拼了命地跑向终点,“耶!”一阵欢呼声中,我冲过了终点。赢了!我是第一个!我的队友与同学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欢呼着,尖叫着!

渐渐的,渐渐的,操场上的加油声变小了,一个个项目也陆陆续续地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比赛场地,像归巢的鸟儿回到教室······(岷山学校,徐梓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