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西安全运会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慧珍 (2021-10-06)

Tags:西安 全运会 运动会

范文简介:有的感动只是一瞬,有的却可以感动一辈子。——题记“我宣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式开始!”主席台上,***总书记庄重的宣布道,在万众瞩目下..

上一篇:初中写母爱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感悟人生哲理诗句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西安全运会作文800字

有的感动只是一瞬,有的却可以感动一辈子。

——题记

“我宣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式开始!”主席台上,***总书记庄重的宣布道,在万众瞩目下,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式在西安举办……

一年前的西安,一栋栋高楼建起,工人粉刷着天桥立交,在马路旁危险的工作着,所有违规搭建违规放置的物品楼房都被拆掉,所有都焕然一新,当时的我对这些大规模的阵仗疑惑不已,爸爸告诉我是因为全运会。在此之前,我并没有听说过全运会,并不觉得是怎样重要的事。日子恢复了平静,这件事并没有在我心上泛起涟漪。

后来我去了咸阳机场,机场内贴着许多迎接十四运的标志,当然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十四远的吉祥物——秦岭四宝。拟人的秦岭四宝各个神采奕奕,出租车上,地铁里,银行外,到处都是这四个可爱的吉祥物。

一次外出,我和父母去到了浐灞,那是十四运主会场所在的地方,那时已是八月末了,十四运的帷幕即将拉开,有些比赛也已经开始进行了。与一年前不同,浐灞焕然一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上面闪着幻彩的灯光,体育馆上的动画交织着五彩的灯光,绚烂夺目。面对这壮观的景象,我开始对即将来临的十四运充满期待。

九月十五号那天,如同往常一样,我放学回到家里,从妈妈那里听到了有全运会开幕式。我打开直播,体育馆外的景色一览无余,像之前我所看到的那样,灯光相互辉映,万家灯火,处处明媚,照亮整个西安,照亮每个西安人的、陕西人的心田。

看着观看直播的人数几万几万的增加,看着评论区里整齐的加油声,心里泛起了阵阵涟漪,感到充满力量,充满了温度。自豪和感动油然而生。

周礼始皇,强汉盛唐,西安再一次将文化底蕴展示给了大众,庄严的城墙钟楼,肃穆的秦兵马俑都成为了西安的“代言人”。红旗飘扬中,延安的红色历程,***的光辉岁月,麦浪翻滚下,农民朴素团结,霸气的秦腔荡气回肠,悠扬的歌喉坚定不移。钟声响起,我们一同走向光明未来。火炬传递,老兵新将,薪火相传。他们代表着祖国的未来,意气风发。火炬燃烧的那一刻,我的心也同火炬一齐绽放出火花。漫天绚烂,满目火光,西安十四运就此开始……

西北地区的第一场全运会,在西安举办,西安是西北地区璀璨的明星,冉冉升起,这一次它将耀眼的光芒照耀到了全中国。或许从心底的感动,可以让人记一辈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