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动物运动会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念 (2021-01-27)

Tags:动物运动会 动物作文 运动会

范文简介: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座山叫“极乐山”。那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它们和谐相处,谁也不伤害谁。有一天,“山主”狮子王要举行运动会,要求..

上一篇:观海作文400字

下一篇: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动物运动会作文500字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座山叫“极乐山”。那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它们和谐相处,谁也不伤害谁。

有一天,“山主”狮子王要举行运动会,要求所有动物都要参加,他召集各个动物大臣一起开会商议,不一会儿,消息便在整个动物界传开了。

狮子王请老虎先生、豹子先生和山羊伯伯做裁判,让牛爷爷当号令员,并把开幕式定在第二天早上。

第二天早上,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鸭妈妈带着小鸭们列起整齐的步伐走过裁判们坐的主席台,野猪伯伯们举着彩旗,小动物们都来到了运动会现场,场面异常热闹。

“运动会正式开始!”主持运动会的狮子王大喊。

比赛第一项:比长短接力赛。运动员们踊跃上场,大象说:“小白兔,你的什么长?”小白兔说:“我的耳朵长。”白兔问松鼠:“你的什么长?”松鼠说:“我的尾巴长。”松鼠又转过去大声问:“长颈鹿,你的什么长?”长颈鹿低头回答:“我的脖子长。”长颈鹿问蚯蚓:“你的什么长?”蚯蚓说:“我的身子长。”蚯蚓问大象:“你的什么长?”大象说:“我的鼻子长。”

接下来进行第二项比赛:全民打擂赛。首先上台的是小袋鼠和老狼。小袋鼠在老狼身边一直跳,老狼被搞晕了,灰溜溜地下了台;鹦鹉大哥上台来挑战,他在小袋鼠耳边一直说话,小袋鼠不一会儿就不行了,只好退下场;接下来刺猬上阵,他先一跳,卷成刺球,猛得刺中鹦鹉大哥,鹦鹉大哥也不行了;乌龟小弟的又上阵了,刺猬又猛得刺向小乌龟,小乌龟把身子四肢缩进壳里,刺猬刺不了乌龟小弟,就败下来;老虎哥又上了,只见他把乌龟小弟抬起来,拿爪子挠乌龟小弟的肚子,乌龟小弟痒得不行,又败下阵来。

时间过得很快,比赛在欢快刺激的尖叫声中结束了。狮子王给每个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大家一起大合唱,欢乐无比!

赵丽晴老师作文点评:

联想丰富,内容有趣,语言优美,描述生动。你争我进、各显其能的运动会赛场让人流连忘返,和谐、欢快的动物森林生活羡煞人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