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精彩的开幕式】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俞 (2020-12-11 14:49:57)

Tags:精彩的开幕式 运动会 开幕式

范文简介: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迎着秋光我们来到了一中体育场。体育场上人山人海,五颜六色的看台像彩虹铺成的钢琴映入我的眼帘。上午的开幕式开始了,各个班组成一个个整齐有序的方阵,身着不同花色的班服,高举着X年X班的不同班牌进场了。大家步伐一致,喊着响亮的口..

上一篇:

下一篇:给小树穿冬衣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精彩的开幕式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迎着秋光我们来到了一中体育场。体育场上人山人海,五颜六色的看台像彩虹铺成的钢琴映入我的眼帘。

上午的开幕式开始了,各个班组成一个个整齐有序的方阵,身着不同花色的班服,高举着X年X班的不同班牌进场了。大家步伐一致,喊着响亮的口号,摆出各种各样的图形在赤红色的跑道上,神采飞扬。

我祝愿51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